close
下午一通私人來電未顯示號碼~傳來一聲聲"Christine  Christine~"
我很訝異她還記得我
雖然我回國工作也跟他碰過幾次面 
最後一次知道她出了車禍對過去一些記憶有點忘了
之後就斷了連繫
她是"阿姨" 我美國唸書時其唯一的室友
好友的阿姨來唸語文學校 我將多出的空房給阿姨借住
雖然只有短短幾各月的相處 卻也切不斷我和她的緣分
一個大我兩輪的人 和她生活卻有種種趣味
她有著赤子之心
她沒有很好方向感
她永遠永遠都很快樂
她曾經把電子鍋煮到爆炸
 
每次經過東湖圓環我就想起她"阿姨"
今天阿姨的一通電話觸及我心中的悸動淚眼盈眶~很開心你的記憶裡還有我
簡單聊一下 阿姨搬家了
我想阿姨需要人陪陪 我決定親自拜訪阿姨
這剪不斷的緣分~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