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美國念書開始我就養成到哪去旅行度假
我都會寫明信片給家人和朋友 也給自己
很多旅行的感觸和想法就在那一瞬間 
此時的紀錄 將成為你往後的回憶
同時我也常請朋友們出國時別忘了寄張卡片給我
日積月累 桌上的明信片夾都有來自各方的回憶
好友冬冬 前陣子也到歐洲一個人流浪去了
一個人的旅行自助或許很危險 但也是體驗各地生活最多的一種方式
所以我也很愛自助旅行
很開心收到她拜訪過國家的明信片
她也很順利的將我的東西轉交給莫尼黑鞋店的老板娘
據冬冬說法老闆娘LILY簡直是一各感動和興奮收到我的東西
期待我下次在拜訪她
冬冬壯遊回來後帶著滿滿得回憶回來 
回來後工作也順利有著落~替她很開心
很多事現在不做會後悔 年輕只有一次
有捨才會有得
凡事只要有規劃 對自己的夢想都要努力追求
 
最近翻這自己以前寫的東西 拍的相片 一切彷彿在眼前
很慶幸我有機會去追求我的夢想
 
此次冬冬寄給我的3張明信片~
 
朋友有機會去旅行別忘了寄張明信片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