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左岸 對他以前的印象 永遠就是做到渡船頭
吃吃雙胞胎 看看對岸的淡水河岸
多年後 八里的左岸不依樣
因為蛙大我更了解8里左岸的美
一訪
端午假期和來自台中的友人來趟"8 里左岸漫步游"
或許傍晚 人潮變少 慢步再左岸自行車道旁別有一番滋味
看看對岸的煙火 聞著河水味 停泊的船隻 波光粼粼倒映著對岸景致
走了兩各小時來到渡船頭 前往對岸淡水河岸 此時的喧鬧和左岸寧靜形成強烈的對比
此時的我對八里左岸的美 烙印在心頭
 
二訪
周六公司前往觀音山聚餐  飯後前往13行博物館
說時在的淡水和8里 平時假日人潮洶湧 我根本不想人擠人
一直是我卻步的原因
和同事 表哥表嫂 姪子姪女 晃晃走走感覺不錯
夜裡的13行博物館佇立台北港邊 又是一種美
坐在八里渡船頭邊咬著雙胞胎 看著最後一班船駛向淡水
 
三訪
小白提議前往三芝淺水灣未避免塞車之苦 決定騎車前往
還挺酷的 沒坐過這麼遠的摩托車 而且日正當中(結果是那天臉很曬)
一路挺進前往有名三芝有名的"煙燻小棧" 用餐
期了2各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 可怕的是本店整天客滿 加上有活動演出
於是我們前往2店 享用德式豬肉拼盤
我倆對油膩的豬肉 香腸 吃到最後都覺得膩口 加上啤酒 小白覺得不佳
怎嚜跟我以前吃的德國香腸有點詫異~個人只給60分囉!
 
 
前往淺水灣 看看海 感覺很棒
穿著我的小金鞋踩踩沙灘 ~也帶了紀念品上按~呵
下次穿海灘鞋來
由於海邊風太大 感覺不是很舒服 前往八里的哇 咖啡 避避暑
或許太熱了 一下車 先下隔壁買了2碗冰
到蛙咖啡 靜靜的 看著車道上的自行車客 以及關渡橋
吃著冰 喝著冰摩卡~感覺真棒
小象 小兔依然沒缺席 加入行列
傍晚入幕 騎著車返回台北~~八里左岸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