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有個夢想希望家裡可以有可以有個大大烤箱~
所以這夢想實現的開始在我出國唸書那段期間
住的房子裡寬敞有個大廚房~也可以說是我的研究室
開始了我烘培&烹飪的喜愛~~~老哥說過 沒想到我出國唸書練了一身好手藝吐舌頭
可能真的是美國時間太多 常常在家裡煮各種不同的食物 再加上懷念美食
不得不想辦法生出來
回台灣後為了讓自己的技術更專業參加了烘培課
也開始灑錢的不歸路
有時上一堂課 一天的薪資就沒啦!!
還有烘培器材應映不同的需求不斷的添加~我的小櫃子快爆了沉思
最主要的攪拌器 我還是用基本兩光的手拿攪拌器
最近上了很多需要攉面糰的課程~想想我的兩光攪拌機可能沒辦法用了!!
看來只能用萬能的雙手~我的二頭肌 就可媲美"珊寶妹"啦!!(無敵珊寶妹)
快點~基本型一台要至少一萬多台幣不甘啜泣~~好貴 買不下去!!
昨天做麵包 發現麵包壓模一個也要四百多 烤麵包還需要專業石頭來增加烘烤的水蒸氣
我的 媽呀!!
因為上烘培課不能買衣服 不能亂買東西~只能省省省
一個月的開銷真不少~~~~~我要多努力兼差才行
不過看到大家吃到東西滿足的喜悅~內心是很開心的~
很多人說我很難得現在少有女生會煮東西 或烘培
其實很多女生都是有雙巧手~不論煮東西好不好吃
男生只要多鼓勵另一伴~她們一定樂意 洗手作羹湯!!動畫快遞
用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