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奇怪的左眼皮跳了一 周 加上某些原因稿的我心繁亂糟糟

今天又跳了右眼皮~怎嚜這樣勒

沒有元氣的週一傷心

明明生理期都結束~這麼還會這樣勒

不但有生理期的痛苦 懷孕的辛苦 都要去忍受

女人真是辛苦!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就想要去看海 對於海遼闊的喜愛更勝於愛山的浩瀚

尤其是東岸的海 藍藍的 沙灘的足跡 踩踩浪花

以前對台灣的海總覺得灰灰 在我記憶之中

自從有一次小白心情不好約我陪他散心 讓我愛上東岸的海~~不過那次好像我玩的比他開心呵呵呵害羞 

昨天看了姍寶妹 ~她說:如果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去踩浪花 吹微風 看夕陽~那真是"太幸福啦!!""

沒錯~說的真好!!

最簡單樸實的幸福~不論是貼心問候 為對方著想 用心經營彼此~是任何的奢華都比不上

去年在愛情海倘佯真的很棒~海邊喝著咖啡 寫的卡片 心中特別舒適平靜~靜靜的~~

好想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