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50-1

 

今天在整理相簿中發現了我曾經做過這各點心"焦糖杏仁蘋果塔"

ㄧ時之間我真的想不起來 這各塔我到底做給誰????

又翻了相簿終於想起來~這塔是屬於我親愛老爸的^^

果然拍照記錄生活是最佳的記憶方式

在回南部的前一晚我在家事先準備好給老爸的生日蛋糕

現在家人對於鮮奶油的高點比較不太能接受

於是想想還是烤了我最喜歡的蘋果類糕點 ~簡單又健康

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參考了meweschen的食譜 

簡單的炒過的蘋果內餡 放入做好的塔皮的烤模一起烘烤

最後在最上層鋪上調味好的杏仁片烤到焦糖色就完成~

杏仁酥脆加上蘋果的酸甜~不甜不膩很清爽

IMG_6581-2  

  親手為家人朋友做點心是很幸福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