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在萬聖節這週末~先祝福大家快樂!!
 
這幾天天氣我很喜歡
涼涼的秋風吹撫的臉龐  暖暖的陽光灑落在身上
果真秋高氣爽好心情開懷大笑
上禮拜老哥的生日水果塔差點在最後一步驟毀差點毀在我手裡
不過大家吃完對這充滿鮮味的水果塔 還頗受好評有機會在PO分享
從10月份開始不斷的有人過生日 我也要不斷的用心準備點心分享給大家~呵呵
雖然忙碌 卻是滿心歡喜
然而上烘培課是我轉換心情的地方
 
這禮拜到向日葵上課 餅干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做了
這次做了藍莓核桃過程中就屬將餅乾捲起來時要注意
其他只要小心其實做出來的作品都不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