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一直以來是我很喜歡去的地方
尤其信義誠品寬敞的空間和設計
在那流連閱讀整個下午也頗為愉快
誠品三樓的有各裝潢非常典雅餐廳"Eslite Tea  Room"
因為世足賽與友人打賭球局輸了 便邀約餐敘
順便敘敘舊 回台灣也七年了和這位友人也有6年沒碰面
平時僅靠著MSN聯繫
很開心藉此機會碰面聊聊
在Eslite Tea  Room悠揚的音樂氣氛下用餐整各過程還蠻愉快舒適
它的餐點表現也不錯 利用現場的電池爐設備烹飪出來的食物口感有水準
飯後甜點 &咖啡整體表現還不賴
下次有機會 這邊算不錯的餐敘地點
原本應該是我請客的這一餐 竟然被友人捷足先登付費了
挺不好意思 不過真是感謝他了!!
6年沒見 大家或許各方面變了不一樣
不論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大家友誼不變開懷大笑
 
 
 
 
 裝潢以華麗的法國路易十四風格為主
 

 

主廚濃湯佐麵包

 

主廚沙拉-珍珠香瓜佐蘆筍左油醋

我挺喜歡它油醋不油不膩很清爽 份量也非常足夠

這各什麼蛤蠣蝦義大利麵 全名我忘啦吐舌頭

麵條剛好不會太軟 味道不會太鹹

 

野菇燉飯

米粒口感微硬 米粒口感很平均 中間不會有米心的感覺

不會像一般外面的燉飯過軟的台式做法

 

黑森林蛋糕

上頭裝飾著新鮮櫻桃 夾層的櫻桃餡不甜膩^^

 

飯後我點了焦堂馬奇朵

這邊咖啡豆是用了義大利LAVAZZA 咖啡豆

茶類則用了HEDIARD Tea

 

Eslite Tea Room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3F
Tel:02-8789-3388 ext.3324

營業時段

11:00 -22:00 (星期日~星期四)

11:00 -24:00 (星期五、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