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盒子
專屬的鑰匙去開啟
就像女人的心需要真心愛他的另一伴去開啟心鎖
真誠的態度是再多華麗的外表和物質也比不上的
用心去體會 細心去聆聽 互相體諒
簡簡單單
就如同水一樣讓人回味無窮
 
我很幸福週遭的人對我的關懷
我也很容易感動 不管任何事物都能有感而發
今天收到弟弟大學同學正在海上漂流傳給我的簡訊看了不知為何珊欄淚下
只是簡單的祝福他沒想到給他的感覺卻是如此深刻
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
施於受別計較太多
這樣得到不預期的感動會比預期來的幸福
希望我的幸福能趕緊來到
打開我幸福的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