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中秋一大早 全台籠罩在辛樂克颱風之下
宅急便: 魏小姐嗎? 有你的包裹你在家嗎?
魏: 睡夢被吵醒~@@ 誰寄東西給我好怪喔??
     給管理員 我不在家
周一晚上下班回家 看到桌上一盒台中黎記月餅
誰寄的勒??挑眉質疑
原來是~~~~Johnson
呵呵 感謝你每次的驚喜雖然不常碰面
去年去五哥窟寄給我的卡片~~3個月才收到
   我已度過低潮時期 謝謝打氣
去年的中秋 我的人遺留在愛琴海
你寄來的黑糖糕 放在信箱 放到發霉
今年的中秋 我的人回老家
你寄來最新鮮的月餅~隔天我收到了!!
DSC09339DSC09341
DSC09343
謝謝你!!
我知道你都會都偷偷關心我~
看看我網誌最近我過的如何
 
哈哈~~也希望你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