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次縫了一個醜兔之後 想想應該不會再逢第二隻兔子了
因為真的縫的有點累 ~呵呵
小青小妹是我以前的同事 也算是我同鄉
它看了醜兔之後直嚷嚷好想有一隻
於是在心中暗自打算再做一隻大的兔兔給她
算是送她的生日禮物&畢業賀禮
每一次製作任何一個手工禮物 做到最後都會捨不得
怎麼都沒有人做給我呢??
終於完成另一隻~給小青大合照和我最愛的SNOOPY合照
                                          小優  FLY  醜兔2                       BYE BEY~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