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平時上班都遲到的人 不過我可以為了玩而早起
前陣子櫻花季 天元宮是看櫻花的聖地 加上媒體的報導今年來更是火紅
我也慕名很久 卻遲遲沒前往  剛好友人他們想去
挑一個聽說花季最美的週日早晨前往
一大早5點多起床 道達天元宮時7點多 那時已有不少遊客前往
運氣不錯的我們順利找到停車位
感覺腹地不大的天元宮 櫻花林與我想像中的"多"相差甚遠~~呵呵
不過我們也在不大的地方拍照花了3個多小時@@
值得一提的在天元宮旁有個新北庄阿泉草仔粿更是大排長龍
我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而且只買到兩種口味芋頭 和菜脯米
其他還有 甜紅豆  花生 薑汁綠豆(很奇特的口味) 酸菜竹筍
辛苦的婆婆媽媽努力的趕工~還是不敵長長的人籠~~~我想這盛況應該是花季常見的
這家店好像只有周末才營業喔
我們的中餐就幾顆草粿就解決 臨時決定前七星山走走
七星山可是台北市第一高峰 我也是第一次登頂
之前有來過山腳 下的夢幻湖
聽說很多爬百岳的人都會著重裝來這邊鍛鍊體力
一早一條蟲的賴打先生給他餅乾吃後竟然在七星山有活力
原來要餵食他才有體力~呵
來回走一回大概花了3個多小時
接近傍晚大家早就飢腸轆轆
前往天母鵝肉~
 
這家鵝肉店生意非常興隆下午大約3點半營業晚上7點以後常常快銷售一空囉!!
我之前來過卻沒口福 今天終於第一次吃到囉!!
主食當然是鵝肉 有鹽水和煙燻口味 其餘就是各式小菜 糯米腸 和麵食
晚餐感謝施老大招待^^!!
我們會回敬你手工水餃 和羊肉爐的戴太陽眼鏡
 
 
 

老泉草仔粿  

北縣淡水鎮北新路三段16號

天母鵝肉

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23號 (天母東路廣田洋果子右轉巷子左側)
02- 28234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