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連續兩天的好天氣 身體上的不適 隨著心情的愉悅也忘卻
周日的早晨起床打開窗簾 習慣打開音響聽著廣播(這是每天的習慣)
此時 HIT FM 播放著"Quando, Quando, Quando" 原唱是 這是早期1960S'的 義大利 POP SONG
當然此後也有不同的翻唱和版本
聽著音樂身體也不自主的律動起來 看著戶外的陽光
心想今天是good dayAngel 真是到戶外踏青的好日子
分享這首歌給大家
Quando, Quando, Quando
Vocal:Michael Buble/Nelly Furtado 是近期的翻唱者

個人是比較喜歡原唱Engelbert Humperdinck 的感覺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Smile

Quando, quando, quando   Engelbert Humperdinck

Tell me when will you be mine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We can share a love devine
Please don't make me wait again

When will you say yes to me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You mean happiness to me
Oh my love please tell me when

Every moment's a day
Every day seems a lifetime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to a dream beyond compare

I can't wait a moment more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Say it's me that you adore
And my darling tell me when
什麼時候   英格伯漢普汀克

告訴我,你何時才會屬於我?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我倆可以分享愛情
請不要再讓我等下去

何時你才會答應我?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對我而言,你代表了快樂
噢!吾愛,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每一刻彷彿一天
每一天彷彿一輩子
讓我告訴你一個無與倫比的夢想

我一刻也等不下去了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說你愛慕的就是我
親愛的,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Vocal:Engelbert Humperdinck

 
Vocal:Michael Buble/Nelly Furt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