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瘋狂於"海角七號"之時
周五一通電話敲開我和"囧男孩"之門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我在一週內欣賞兩部絕然不同風格的國片
騙子1號和騙子2號無俚頭的貫穿全場
配合說書與動畫的結合 動畫出自於國人之手
心頭的震撼 台灣的電影工業進步了
梅方阿姨精湛演出活靈活現演出阿嬤(我對他第一印象是星星知我心演佩佩的媽)
2號和阿嬤的互動 祖孫間隔代教養問題也突顯現今社會的問題
片中的 快樂王子 卡達天王 異次元貫穿整這故事情節
其中有幾幕我印映非常深刻
林艾莉和1號2號告別時在10幾台電風扇轉動下享受異次元的想像裡
林艾莉此時在告別卡片中寫給他們的話"媽媽說只要微笑就不會害怕"~(因為艾莉在片中一直微笑)
 
記的我小時候也曾陷入異次元情境
爬坐到我鋼琴上在我家牆壁上畫著奇怪的圖畫~直到我上國中那些圖畫還在
 
另一幕 騙子一號餵父親吃藥 抓著精神病父親的手不斷著摸著他的頭
活潑開朗的他內心渴望對親情的呵護 編造母親在夏威夷的假象
此時的我心中不由感傷
這部戲有很多令人品味的地方
天真無邪不加裝飾的演出~國片真是好樣的!!
影後和導演的座談會看到本尊導演楊雅喆 李烈 李冠毅(1號) 潘親御 (2號)
分享創作電影的原意
 
每個人小時候都有自己的異次元世界和童年!!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